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~``第二十一章``~

“嗯啊——”

我打了个哈欠,坐了起来。唔,虽然睡醒了,但身体还稍微有些疼啊……我捶了捶肩膀,肩膀上还有点肿呢…无奈啊无奈……

“诶,这个是什么…?”当我正大略地‘扫描’着整个房间时,发现离我不远的咖啡桌上摆着一个精致的杯子,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。我吃力地站了起来,缓缓地走向咖啡桌。

“这是什……!!”我还来不及说完,眼睛就死死地盯着纸上的每一行字上……

‘青蓉,你是啊?你睡了很久,桌上的柠檬茶也凉了好久,我帮你热了啊。怎料,你却好像死人般不起床,柠檬茶一直让我拿去热,我走了3次,热了3次耶!冷了又热,热了又冷……你到底几时醒来哦?我8点后还看不到你的话,你就死定了!!就这么说定了。(p/s : 桌子上的柠檬茶给我解决掉。)-你的管家·上’…

“…沈建峰!!!”我的怒气差不多可以把那张纸给烧了!!什么我是猪啊?!那个‘猪’字还特别放大,他皮痒了是么?8点后还看不到我的话就死定了?不行不行,不出点招数那位沈某人肯定坐到我头顶上来了!!

当我正飞快地冲了出去,想直接杀了沈建峰之际,我顺眼地瞄了瞄桌上的柠檬茶……

“唉…真是的。不喝白不喝!!”我拿起茶杯,一口气把柠檬茶全喝个精光。解决了这杯茶后,我怒气冲冲地冲出房间。唔,口感还不错…没错的话是日本进口的柠檬绿茶吧……?等一下,我想到哪里去了啦!!

“该死——沈建峰,你给我滚·出·来!!”我边走边喊,并仔细地打量着这间房子。这间房子是以法式为中心点,全都是法国特色的家具,那和谐的颜色,让我的怒气顿时消了一半。我缓缓的打量着,边瞪大双眼,边自言自语:

“沈建峰这小子,家怎么那么大间啊…哇,这个是…图书馆!”
“诶?健身房?呀,这个是品茶房啊~”
“哇~大型法式游泳池耶~!!暴发户啊暴发户…”

才走不到一下,我的嘴巴已经‘哇’到酸了,这家伙还真是…有钱到可以和蓝海琴媲美呐!该死,沈建峰,人呢?躲我啊?!

我走着走着,突然,我愣住了。不,是彻底地愣住了。一阵温柔带有些轻盈的提琴声从远远传来,让我顿时呆了——

满天繁星漂亮闪烁
月牙儿轻轻哼唱
只属于我们的  地老天荒
心形的星星环绕
为我们涂上了萌萌的感叹号

那个傍晚吹起微风
蒲公英随处飘
纯白的颜色像天使的羽毛
你说要我送你一个守护神
我只说——
他一直都在你身旁
……
是《蒲公英·我们》!!

我捂住嘴巴,不可能啊,这首歌,明明……

明明不是只有【他】会拉吗……?

我的情感不禁被好听的小提琴声牵了出来,这首歌……让我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…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那些回忆…我多么想牢牢抓住啊……

我停下脚步,不禁回想着…

回想着从前,我和【他】的第一次邂逅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小琪的blog更新了!望你来踩踩脚印哦!xD
    www.the-love-novel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