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新年感想

转眼间,新年又到来啦!!

各位有收看我小说的读者,祝你们:

新年快乐,
龙马精神,
年年有余,
学业猛进,
年年如意,
心想事成,
大吉大利,
一帆风顺,
事事顺利,
十全十美!!

希望这十样祝福里,每个祝福你都能在兔年实现!!

嗯…我的小说,我会尽最大的力继续写下去的!我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,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,我才能更有信心的把我的小说一字不漏地写出来。由于我升上了初中,我的在线率会继续下降,因为有种种的考试等着我去考…而且,如果考不好,有可能我妈咪不再让我上网了…所以我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多多体谅,不过,假期一到,我一定会尽力写的!!T—T


各位读者,我再强调哦——


祝你们新年顺顺利利,兔年行好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