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经典好句:~I'M BACK!!

当阳光重新笼罩着大地…
当云朵重新随伴着彩虹…
当刺耳的铃声重新响起…
当我们快乐地重新站起…

这一切意味着……

可恶的考试已经过去了!!!!

我兴奋跃起,为考完了而欢呼!!~

嘿嘿~
原来年中考试完毕的心情实在是…

非笔墨所能形容啊!!!

可以说呢……

接下来的更加振奋人心!!!


这个假期啊~

节目表可以说是…

爆满啦!!!

因为在30/5/2011,我将与团友代表霹雳太平华联国中,
到槟城参加华乐比赛。

好好玩耶。。。
不过希望到时一切顺利,
希望到时我的双手可以一切顺利…(因为紧张手会抖嘛)

不止,
··假期还会到Bukit Larut做Project,而且是与朋友们去。~
··可能疯狂啃书,可能疯狂上网~
··可能………

唉~假期实在够充实的!!~超期待~

咳咳!!!

回归正题……



总觉得我的小说快臭酸了!!

在这少少的几页里,
几页已开始发黄。。。=口="'

……


所以…
本姑娘郑重宣布…

《永远的承诺·幸福》面包炉…
正式开工啦!!!!!
^____^

『嘿~
当阳光重新笼罩大地,
当云彩渐渐乘风而去;
当魔力开始接近爱情,
当掀开那魔法的魔瓶…

你会发现,
爱情就在你的身旁;
当你翻开,
爱情的第九十九页,
魔瓶定会
发出魅力,让一对
在许愿树下的情人
白头偕老

你,
发现这棵
神奇的许愿树了吗?』

—ShynnOoi    笔

3 comments:

  1. 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??你也是华乐的哟?你拿什么乐器?来槟城比赛,是六月七号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我是华乐的^ ^ 我主修扬琴,副修古筝。呃,我的是在五月三十一号的呢~
    对了,请问,你是哪里人?你也是华乐的吗?你拿的是什么乐器?^ 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……我是槟城人……^^ 是的,我也是华乐的……我拿二胡……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