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~``第十三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`#`·· ~


“捉紧,我飙车咯!”蓝海琴绑好安全带,说。

“我的天……啊啊啊!!!!”

……

一个冷酷无比,帅到不行的男生酷酷地驾着一辆超级跑车。他身手敏捷,动作干净利落,简直是帅到不行。蓝色头发在狂风的袭击下,发丝随风猛烈摇摆,更增加了他的帅气!!

可是。。。

只要稍微一留心,稍微把眼光从海琴那帅气的脸容移一点点。。。你不难发现……

一位女孩那烫直过了的秀发正疯狂的随着狂风乱飘着!!

那位女孩脸青唇白,面目惊慌,正狼狈地望向前方……

对!!那位女孩就是我,高青蓉!!!

“海…海琴,麻…麻烦你关上窗口,我就快…快死了…啊啊!别再加快了啦!!”

“唪!……”

一辆跑车正疯狂的在路上行驶着,它的速度简直可以跟光一样快!!

“我十分钟就让你到我家。”

“停…停…停啊啊!!!!”一位无辜少女的凄叫声划破了宁静的黄昏…

【所谓的‘十分钟’后】


“到了。。哇!!你的头发怎么搞成这样啊?”海琴一转过头,当场吓着。

“呜呜…还不是你啦!!叫你停了嘛!!”我整理着头发,生气地抱怨。

“我驾过度了啊?…”他一脸疑问。

“是根本就驾过度了!!”我翻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…… ……

在车上拖延了十五分钟后,终于把我的头发搞定了。。。

“爸、妈,我回来了。”蓝海琴进门说。

“琴,爸说…诶?这是。。。高青蓉?”蓝海威吓着。

“伯父伯母好。”我有礼貌的回应。

“哇,没想到真实的你漂亮过在报章上登的啊。”蓝姨称赞。

“哪里。哪里。”我礼貌回答。

“奶奶呢?”蓝海琴无趣地问。

“去秋韵家,打越大约多5分钟就会回来了。”蓝姨回答。
“对了,琴,你怎么带青蓉来了?”蓝海威问。

“我想和奶奶解释清楚,高青蓉才是最佳人选。”蓝海琴说。

“…你喜欢怎样就怎样。”蓝海威摇头。

“对了青蓉,你妈妈近来好吗?”蓝姨问。

“多谢伯母关心,我妈妈近来很好。”我笑说。

……

“嗑当。。。”

“奶奶回来啦。琴,保重。”蓝海威踩了西瓜皮——溜!~

这…?
真是的……

“海琴哥哥!……啊??”巫秋韵冲进家来,想拥抱海琴…

海琴一闪,躲过了巫秋韵的拥抱。

“琴哥哥…诶??高·青·蓉?!”巫秋韵发现了我的存在。

“Hi。”我无奈回答。

“你这人怎么会在我家啊?来人,赶她走啊!”巫秋韵喊了起来。

“什么你家??这是我家好不好?!”蓝海琴说。

“什么吵吵闹闹的啦!…等韵韵长大了,嫁了给你,这间不就等于也是她的家咯。”一把沙哑的声音道。

“奶奶~~”秋韵像万能贴一般贴到蓝奶奶身上了。

“您好。”我打个招呼。

“这是高青蓉吧?”蓝奶奶以不屑的眼神望着我。

“是啊奶奶,我说的就是这只死不要脸的癞蛤蟆!”巫秋韵说。

死不要脸的……
癞·蛤·蟆??!!

“你难道是天鹅?你比癞蛤蟆都不如啊。”蓝海琴说。

“休对我的韵韵无理!!”蓝奶奶责骂蓝海琴。

……

“你就是爱闹事的那位高家女吧?”蓝奶奶说。

“…是啊。”我愣了一下,沉着气回应。

“那么这里不欢迎你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蓝奶奶说。

我愣了一下…

“奶奶。我带她来是想说…”蓝海琴开口。

“说什么说。人家韵韵是创作社最好人选!!韵韵她外貌漂亮又聪明,人家有的是钱啊。哪里像这位黄毛丫头,没权又没势,烂透了!”蓝奶奶一脸愤怒的望着我。

我?
黄毛丫头?
没权又没势?

“我想奶奶说错了!!”我愤怒的回应。

“说错?好啊…你有什么证据说我说错了呢?”蓝奶奶说。

好一个奶奶,中气还很十足啊!!!

不过,待我说了我的秘密后,看你还怎么凶!!

……高青蓉,你真的要把秘密说出来吗??

……

不管了,豁出去了!!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*·×·*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