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~``第二十章``~

唔…头好晕啊…
但好爱睡哦…就…睡一下下呗…呼……


“咝……”

床脚边,一位男生正为自己的伤口绑上绷带,细细地发出了呻吟。紫色的双眸闪过一丝的担忧,以往的象牙色皮肤换成了苍白。绑好了伤口后,他喃喃自语地坐在床边,说:

“青蓉,你以为你什么人啊…虽然高家武功盖世,但是密派武者也不是好惹的呀。还有啊,昨天的武者差不多有五十多位,你一个人怎么可能打得完?真是的……对了,先泡点儿绿茶,麻醉药效应该就快失效了……”
他爱怜地摸了摸她的额头,看了她一眼后,他才匆忙地离开那间房。

……

“咳…咳…咳咳……”我坐了起来,猛咳着。等…等等!!这里是哪里?!纯白的床单,宝蓝的壁纸…?这里不是我家!!!我在哪里啊!!该死,难道我被绑架?不可能啊!!总之,我得离开这鬼地方!!可是…我的脚…完全不能动弹!连起身这个动作也不能!!天…昨天发生什么事了!我依稀记得,有个男生向我闯了过来,结果我就没知觉地倒下了。难道是……建峰??

“早上好。”一把熟悉的男声传了过来。

沈建峰!!


“不…不不…不对!!我怎么在你家啊!!”我喊道。哦上帝啊,秒杀我吧!!

“唔,昨天啊,有位女生很无辜地被围攻,所以……”他说了一半,意味深长地瞄着我。

“停停,行了…我明白了!”我尝试坐起来,可是…起不来啊!!

“小心些,你中的是命根毒,移动时得轻些。学校方面我帮你请假了,你家方面我安排好了,你妈吩咐我,叫我好好照顾你。所以从今天起,沈建峰我,受命要照顾青蓉殿下,直到他完全康复!~”沈建峰以管家的调子说道。

“喂喂——”

“青蓉,我叫建峰,不叫‘喂喂’…”他忍着笑说。

“我说!!我要起来,我要回家!”我抬起手,但手毫不配合地躺着。呜啊——

“殿、殿下请别生气,请听我说——”建峰忍着笑,向管家般劝道。

“我命令你!!我要回…啊啊——!!”我继续和他打闹时,用力地扯了扯床单。不料,这一扯竟然也把坐在被单上面的沈建峰一起拉了过来!!

……

这一切太、太、太突然了!!现在的我正狼狈地躺回床上,沈建峰的身子靠了过来!大眼瞪小眼,鼻尖对鼻尖!!他那红润的嘴唇离我不到5厘米的距离!!我就这样地躺着,浑身没得防抗、甚至可以闻到他那薄荷味的芳香气息…ORZ!!上帝啊,不要随随便便开玩笑!!

“你给我起来,不然我喊‘非礼’啊!!”我很大声地吼道。只见他的双眸闪过一丝的狡猾,豆大般的汗珠已从我的脸缓缓流下。

“呃…这间房的隔音系统超好,你喊非礼也没用哦……”

“啊——我说!!你…你你…你别在靠近了啦!!!”我的脸已经热到沸腾了,估计已经红得不像样了!!

“呀…这间家除了你以外,就只有我。所以,如果我对你做了些什么,是没有人会知道的哟~”他缓缓逼近,恶笑着说。

“色狼啊!!救命——”我放肆地喊了起来,淑女形象暂时撇一边!!

“好啦,玩笑告一段落。殿下,记得喝桌上的柠檬绿茶哦,小的退下~”在他离我的嘴唇只有1厘米近的时候,他突然爬了起来,说。

“你最好滚·出·去!!!”我把被单盖过了头,吼道。

“呵呵——”一阵爽朗的笑声之后,门就被关上了。

“可恶、可恶、可恶!!气死人了!!如果我能动,我早就赏他两面耳光了!!”我气呼呼地说道,不过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莫名的生气和…莫名的……窃喜?!

“高青蓉!!你的脑袋肯定是被麻到癫了!!睡觉睡觉!!!那臭小子,哼!!!”

被单被她严实地盖了起来。他在门外看着,心里感到一阵的欢喜。


——我找了整七年的女孩,就是你了。准没错……

那位男生愉快地掉头,走了。


当春天的蒲公英随风摇摆,那就意味着:

和你的邂逅不只有一次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