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~``第十九章``~

~~· 本人亲自编写,请勿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·~~



“老师问你,你答话啊。”老师的脸色黑到极点,几乎要杀人的目光让全班不敢出声。

我托着脸蛋儿,嘴唇微微弯成个浅浅的弧度。哦呵呵呵…我悠闲地看着眼前的那一场好戏。嘿嘿,对我高青蓉而言,这场好戏绝对比电影院里的那些3-D电影好看!!

“……”巫秋韵默默地撇了撇嘴,他做出一副“我真的没错”的样子,默默地盯着老师看。

“你你你!!我真的要被你气死了!上回上课时,你偷看漫画还打死都不认;这回你又搞什么花样?在堂堂我邱老师的面前跟同学大声喧闹,你当我是什么??我邱老师难道是隐形的?!”纪律老师气得脸从青转成紫,再由紫变成白。

“……”秋韵的嘴里好像含了块金,就算放弃强词夺理,也应该向老师说声“SORRY” 吧?我轻轻揉了揉太阳穴,慢慢地转着我那碧蓝碧蓝的双眸,突然,一个不错的注意从脑里翻了出来!!~

“老师……”我轻轻地站了起来,叫了声老师。紫寒傻乎乎地望着我,用眼睛向我倾诉:青蓉,你是不是烧坏了脑啊?你没看见班上的河东狮在乱吼吗?!

“班长,你有什么不满吗?!”只见老师怒气未消地向我吼。呜呜,不管了,本小姐豁出去咯。

“班上同学犯错,证明我的纪律管得不好。老师,他的错,班长我代他道歉。”我深深地鞠了一躬。班上同学全都不可思议地望着我。

“Pss…秋韵不是和青蓉为敌的么?怎么青蓉她…”
“证明青蓉心胸宽大啊…堂堂一个武术锦标赛冠军竟向老师低头请罪…”
“喂…秋韵他怎么!!人家帮他请罪他竟然翻人家白眼!!”
“秋韵不会害臊!!良心都被狗吃去啦!!!”

叽叽咕咕…呱啦啦啦……
台下同学全都窃窃私语,不时对秋韵比手啊又划脚的。看来秋韵不怎么讨人的心嘛…

“高蛤蟆你听着!!我的事,用不着你来管!!”

整班包括老师都静了下来,全部都望着秋韵。有些愤怒、有些惊吓、有些窃窃私语…

“喂喂喂!!你这是什么意思!!!…青蓉好心帮你请求,你…你你却不领情,还骂她蛤蟆!?长得像蛤蟆的才是你吧?巫秋韵!!!”前排的一位男生脸红地说。

“是啊是啊!!喂,虽然我平时不大喜欢他和沈王子走在一起,但你的行为也太可耻了吧?!竟然这样说人家,我告诉你,你没有资格!!”一位蛮可爱的女生站起来说。蛤?!这样也有啊??

“是啊,太不应该了吧!!”
“呼哟,幸好我投的是青蓉那一票!!”
“是哟是哟!!!!”

班上顿时沸腾了起来。

“安静。”我轻轻地说。一针立即见血,整间教室鸦雀无声。哇哈哈,没想到我的影响力那么地高!!

“青蓉,老师为你感到光荣。看在你勇于背黑锅之下,你的实践,老师我会考虑加你几分;至于你,巫秋韵!!你的行为真令人发指,你的名字从今以后将会在黑名单里出现!为了惩罚你的过错,你现在给我站到门外走廊去!!”

“谢谢老师。”我慢慢地坐下。聪明的紫寒当然知道我在干什么了,瞧他正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。

此刻,脸青的秋韵正懊恼地站在大门外。哟哟,她应觉得她自己正在为巫家蒙羞啊……

“呵呵…青…青蓉,你好坏哦。呵呵呵……”紫寒笑着说。

“呵呵…我说,纪律老师若骂完了秋韵,便自然而然地会放秋韵回位的。何不,让她受骂得狗血淋头之余,又让她光荣进入黑名单,更让她到教室外罚站呢??灭呵呵呵~~~”

笑够了,我才收起笑容,把目光停留在黑板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×#×·~

“该死!该死!该死!该死!!!”一位女生独自坐在石椅上,愤怒地把一朵花的花瓣拔个精光,再把花的茎枝揉成一团,随手丢在马路上。

她那好看的赤火色眸子里仿佛绕着一群火焰山,熊熊烈火正在烧着、烧着,那吃人的眼光让她的脸扭曲成一团,凶得不像话。她随手又采了一朵花,又把那花的花瓣拔个精光,再把花的茎枝揉成一团,随手又丢在马路上……

“小…小…小姐……”她的手下战战兢兢地向她走了过去。

“什么事!?”他家小姐连吼带喊地问。

“小姐命令我们该办的事都办好了,那些绝派的武者已在等候。小姐现在…要去现场吗?”那位手下问道。

他家小姐本来紧锁的眉头终于有了一丝松懈,她不敢怠慢,尾随着她的手下进入了一辆鲜红色的法拉利跑车,绝尘而去……


【镜头转向青蓉那边】


“青蓉,你先回去,老师吩咐我到图书馆做些事情。”紫寒说。

“好好,加油吧。我先回去。”我挥手道别,随后离开了学校。
我哼着曲子,轻快地踏上归途。

当我路过条比较宽大的小巷时……

“咻、咻、咻!”一阵风声从身后袭来,我识趣地躲过,并用五指快速地回抓,扣住了刚才发射过来的三只暗器。

“大胆!什么人?!”我吼道,但回应我的只有淡淡吹来的冷风。冷风?!该不会是……密派的暗绝武者?!好厉害的身手,连移动的速度也毫不令人察觉!!

“咻、咻!!”不同力度的暗箭同时发来,我吃力地躲过了。怎么…我应该没得罪到暗绝派的武者们啊!!

一身黑影从我身后躲过。

就是你了!!我摆出个迎战手势,右脚端起,狠狠地往他躲的方向袭去!他连手端起我的后腿,反甩!我惊讶!!怎么…连这个都挡得过?

我锤了锤脚,哦拜托!!在我毫无防备下偷袭,我的爆发力是不会提升的啊!!不行不行!!高青蓉,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!!

经过我的玉脚第 N  遍落空……

这一次,我看准一个影子,狠狠踢去,‘碰’的一声,那位偷袭者光荣倒地。哦呵呵呵!!经过了第一次的武打,我的胆子变大了。

“吃你奶奶一脚吧!!”我狠狠地朝另一位武者攻去,反手连攻,端脚,狠锤他的肝脏!!他低呼一声,倒地。又有新的一批武者攻来了!!天啊天,没完没了的打下去,我会死啊!上帝啊,救救我吧!!

“咻咻!”一粒拳头向我的脑袋袭来!我挡!又有一脚!我挡!有人拉我的秀发!我又挡!

呜呜呜,我挡我挡我挡挡挡!!!
上帝呀,你没听到我的请求吗?
……估计上帝是去喝咖啡了,没听到我的请求!!ORZ……

怎么办啊…我累得一踏糊涂,可是武者却没完没了地攻来……
我快不行了,不行了……

“咻!!”一支麻醉针在我毫无察觉之下,插入了我的肩膀!!…

一阵麻酥的痛感从我的肩膀开始弥漫,我软软地倒地。眼前全是黑压压的鞋子,原来有那么多位武者啊……怎么我倒下了呢?我不能倒下…不过身体好累哦,完全不听我的使唤…眼皮渐渐重了下来,谁啊…救命啊……我想喊,但是嗓子发不出任何声音……沈建峰,沈建峰?沈建峰,救救我……救救我啊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