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~``第八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 ~


秋韵她穿了一身深粉红色的公主装,头发烫成卷卷的,他的脸涂上了至少晚上出街不会吓死人的浓妆,穿了看似价钱不菲的首饰……wow!!她的装扮,就好像王室贵族里的人员啊!!

震撼了一下,但是在下一秒,我就知道我的好处了~

上课了~

因为‘谦虚’的关系,我对老师彬彬有礼;
因为‘高傲’的关系,秋韵被逼目中无人……

你说老师会喜欢谁,老师又会投谁呢?嘻嘻嘻…~

目前,老师方面我已经搞定了,现在要搞掂的目标是——学生!~
我不确定同学心中有谁,因为毕竟秋韵是‘前任’校花,所以有些男生还是会对他忠心耿耿的……

好,B Plan 出击!!

『下课』

下课时,就是拉人的好时机了~

(秋韵的那一边)

“同学们,请来看看,这里可以让你们变成‘贵族’~选出你喜欢的首饰和服装,穿上并与我拍张照!男女服装与首饰都有,大家来啊~拍一张照只需5令吉、但附有我的签名的就卖6令吉!大家来啦~”巫秋韵举着麦克风,在礼堂前做买卖。

下面为同学们的对白:

A:“哇,可以假扮成贵族耶~去啦去啦!”
B和C:“不必了,我们去高青蓉那儿更好。”
A:“诶?为什么?”
B和C:“你一起来就知道了。”
A:“好吧好吧!~”

因为如上面的对白,巫秋韵摊前只有三两位同学而已,更好笑的是,有些同学去秋韵那里拍了张照,又跑来我的摊子了。

到底我的摊子搞什么,这么 Speacial 呢?

因为:

1)巫秋韵在礼堂前摆摊,这是第一个错,因为照片背景不好。所以,我的拉人地点是在学校的【品茶亭】里。建造亭子的地方风景优美,从亭子望出去就是人造湖了,又有一棵棵漂亮的柳树……在那边拍照,绝配!!

2)秋韵的收费有问题。才单单一张照片就6令吉了,太贵,学生买不起。所以:

“各位同学,你们可以坐下来并与我拍张照哦~照片每张只卖2令吉,附有我的签名就只加多50仙而已!~除此之外,如果你买的照片价钱多过5令吉,你就有机会得到我亲手制作的精美书签!~” 对于我的宣传,怎样?不错咧~

单单这两个要点,我的粉丝们就比秋韵多了一倍,哈哈,果然,IQ高就是高!!~

“Wow...青蓉,你好像生意很好哦。”沈建峰说。

“哈哈~不是很好,是非常好!”我得意地说。

“看来看去都看不出你那么聪明。”蓝海琴说。

诶…他的意思是…骂我笨??

“你…你……”我正想开口骂他。

“青蓉,你赚了多少?”建峰打圆场,问。

“72令吉50仙~呼呼,赚翻了啦!!~”我开心到不行。

“既然如此啊,我和你拍多3张啦。”沈建峰说。

“诶?好啊。”

“准备姿势,1、2、3!!”我们的camera'man',紫寒说。

第一张,我们俩向镜头帅气地比‘V ’。
第二张,我们站在柳树旁边。

“最后一张,要怎么拍?”紫寒问。

“唔…就这样拍吧!”沈建峰说,接着,他就把我搂到他的怀里!!他的怀里热温温的,我在惊慌失措下,也感到一丝安全感……

“峰…”海琴他表情怪怪地看着建峰。

“沈建峰??”我尴尬极了。

“嘘,看镜头。”他酷酷的说。OMG,我这样子怎么安静啊?

“哇哇哇!!!校草抱她耶!!羡慕死了!!”
“是啊是啊…好像对情侣哦!!”
“天啊……”

粉丝们大闹了起来。

“哇!!太太太帅了!!预备1、2、3!!”紫寒兴奋得不行。

快门已按下,照片里的建峰帅到不行地搂着我,我一脸红彤彤的望着镜头。

“好了!~”沈建峰说,并放开了我。ORZ,我差点窒息!!

“等等,最后那张照片我得算你贵一点!”我指着他的鼻子说。可恶…我从小到大没被男生抱过(爸爸不算),这个沈建峰竟然占我便宜。。。     > . <

“诶?嘻嘻,说,要多少啊?”他一脸笑嘻嘻地说,哇…好帅好帅。。。

咳咳!!

“5令吉。”我冷冷地说。

“早知道我就抱紧一点。”他小声嘀咕。

“唔?”我没听到。

“没什么,呐,10令吉拿去吧~下次我还要拍哦。”他依旧笑嘻嘻。

“咳咳,免了吧。”两朵红云不知不觉飘上了我的脸容。

“高青蓉。”蓝海琴帅气地叫我。

“干嘛?”我问他。

“既然峰拍了,我也想拍,宫紫寒,你就帮我和她拍一张吧。”他自作主张地说。

他,他说什么??他也想拍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 ··`#`··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