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~``第七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 ~

‘谦虚’……
‘清纯简朴’……

ORZ……自寻死路!!
OMG…很想哭,我高青蓉,难道就要为比赛牺牲??

“宫紫寒,你认为我这个样子,算不算…清纯?”我绑了个PP的马尾,问。

“No,no,你一点都不清纯。拜托啦大姐,你的样子本来就很有自信,很高傲的嘛,为什么为了斗气而选择‘清纯简朴’?难道你的脑坏了啊!?”紫寒开始骂了。

我呆呆地坐下,受教。

整整骂了二十分钟,紫寒便转身,连蹦带跑地带我到理发店去。
Why??

因为紫寒的结论是:我那长到腰间的瀑布长发,使我的脸看起来更加贵族化,所以只有一句:快刀斩乱麻!!(原谅我吧,我好像用错谚语了)

望着理发师那把锋利无比的剪刀,呜呜…算了!狠下心,我豁出去了!!!

‘咔嚓咔嚓’……

换了发型后,哇,脱胎换骨!!站在镜子前的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了~…

紫寒要求理发师帮我剪了个时尚型的中长发,所以原本长到腰的秀发,变成长到肩膀而已…呜啊啊……欲哭无泪啊~

不过,一句话——蛮好的。我现在的样子,变了好多…我本来威风高傲的脸好似添上了些许的可爱耶…这样就符合‘谦虚’了一点。(注意哦,是‘一点’而已)

接下来的Location,就是…服装。
要选一些,青春型的服装……
紫寒,应该说我的设计师,连带我跑了几家超市、几家鞋店、几家装饰发型的店铺、几家首饰店……呼呼呼,忙了整个星期日的上午,终于搞定了!!

现在,要做模特儿了……
在家里连续穿上二十多件的新衣服、新裙子、新裤子…再搭配上三十多种的项链、手链、发夹等等……

“紫寒啊……为什么要这么卖力啊?”我有气无力地问。

“因为我一定要赢了那位臭混蛋啊,上次我没巴掌扫给她我已经很纳闷了,现在有个复仇的机会,怎可能错过啊?”紫寒一脸笑嘻嘻。

“可惜,身体是我的,又不是你的;钱是我的,也不是你的,你这样开心干嘛??”我没好气地翻他白眼。

忙了一整天,终于到了晚上,我可以安安静静的睡觉了。

本来紫寒还要叫我试穿的,不过我给她一个很、很、很好的理由:

“睡眠不充足,导致黑圆圈,再怎么试穿也不会美的。”

一句话,搞掂!!终于可以抱着舒舒服服的狗娃娃,静静地入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`#`··~

第二天……
“唔,我觉得怪怪的…紫寒,我不要去学校了。”我的脸苦得几乎可以挤出苦汁了。

“不·行…青蓉,相信我吧。你这样子,我都认不出你来了耶。”紫寒笑着说。

镜子里倒映出这样的我:

穿了一件无袖但清爽的绿色连身裙、裙的尾端绣了两个大小不一,很卡哇伊的向日葵,再配上一件碧青色的外套;乌黑亮丽的中长发就被紫寒帮我烫直了、穿了一双小巧玲珑的绿色耳环、再配上黑色的娃娃鞋——

ORZ……
‘清纯简朴’这个词是我自己选出来的,认命吧!!   T^T

迈开沉重的脚步,脸上绽出伪装得很出色的笑容,一脸谦虚地踏进学校。

“天啊,这位小美女是谁啊?”
“没看过呢,好漂亮啊!!”
“跟青蓉有点像呢,是不是青蓉??”
“好像是耶,啊!!~”

一进校园,无数的尖叫声从耳边传来…女生的脸上就展出羡慕的样子;男生的眼中就射出无数的‘小桃心’……妈妈咪,我好像成为学校的焦点了!!

我和紫寒快步走向礼堂上的布告板。

布告板上就钉了一个特大的通告:

高四(A)班的巫秋韵同学和高青蓉同学将来个激烈的战争,
看看谁是圣洁高中,高中四的校花!这两位同学从高中四里选出来的佼佼者,
分别选则改变形象的词是:
巫秋韵 :‘高傲’和‘艳明华丽’
高青蓉 :‘谦虚’和‘清纯简朴’
定下胜负的日子就定在下个星期的情人节。
到底是谁会脱颖而出呢?
这个机会就要靠全校同学与老师了!!
全体师生,你们选定了参赛者后,就把他们的名字写在纸上,
亲自交来给校长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  校长 ·  笔 ]


这个校长……唉……

但是我的装扮,好像不错吧?(看刚才踏进校园的情况就知道了)

想到这里,我迈着轻快的脚步,和紫寒一起走到班上。

门一打开,原本的夸赞声和吵闹声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整班同学的目光望向我这边来了,三秒后……

“哇啊啊!!!”
疯狂的吵闹声和夸赞声又来了,全部同学都离开秋韵,跑向我这儿来了。

“你…你是高青蓉吗?”一位女生问。我含笑默认。
“哇啊啊!! 真的是青蓉啊~”
“这个外套你去哪里买的?好漂亮啊!!”
“好美啊!!~”
我向他们微微一笑,以示道谢,哪知……

“Oh  my God……笑得太耀眼了!!我要昏了。。”
“卡哇伊!!!”手机的拍照声不绝于耳,仿佛明星到他们班了。
(青蓉:作者,夸张了一点吧?= =")

我坐回位子,一脸得意地望向巫秋韵……
哟,瞧她那张脸,那是什么脸色啊?
白里透青,青里透紫,紫里又透回白的。。呵呵~

不过她的形象……真的蛮符合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··`#`··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