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~抱歉抱歉~

YES!!~
经过我的等待…


缠着我四天的考试已经被我重重克服了!!~(但不懂考得怎样)= =

今天一进到部落……

哇噢…很够力厚的灰尘咧!!!


也怪我啦,太久没来打扫了,拍写 >.<


不过,我也有拿起扫把,快快扫掉足有一米厚的灰尘啦。。。不过。。。


在扫的同时,我也会仔细留意踏进过我的部落的脚印的……


可是……
只有两三个浅浅的…不算是脚印了的脚印。。。


我N+1的伤心……哭啊!!~~


天呀…竟然连苍蝇都不想来耶… T^T。。


不行,一定!!一定要快点扫干净!!!


小说又会出炉了。不过请读者耐心等待…


抱歉哦…… >,<

4 comments:

  1. 小雨也刚考完试了哦!哇卡卡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 ^_____^ 现在努力打扫着!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很多人在假期前考试呀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,这应该是学校的政策咯…XD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