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~``第六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··`#`·· ~

“呼呼…头昏脑涨…”我躺在床上,用我最喜欢的狗娃娃遮住我的头,叹气。

“原来上回你是去了秘密修炼地啊。你真不够义气,meet 了帅哥又不叫我一声。”紫寒坐在椅子上,装着气气的口吻说。

“唉…别提了,让我思考一下。…”我突然累了,懒得说话。

“嗯啦!!”紫寒答应了后,随手拿起一本小说,看了起来。

我开始回想起中午在秘密修炼地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~

“上回我没来是因为我奶奶病了,我得送她去医院啊…”沈建峰可怜巴巴地说。

“原来如此,这次我就不追究。好吧,言归正题,我们到底是怎样成为世交的?”我问。

“唔…你之所以会成为我的世交,是因为在祖先那个年代的时候,一个叫什么‘红雀帮’的帮派要垮掉‘清鹤帮’,所以,我的祖先和你与海琴的祖先联合反攻回‘红雀帮’的帮派,就因如此我就和你们结下了世交之名了。”沈建峰详细地和我解释。

“你口中的‘清鹤帮’,是指你们沈家?”我不解地问。

“当然是他们沈家啦,傻丫头,你的帮派的帮名你应该不知道吧??”蓝海琴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我。

“不能怪我吧?我老妈又没告诉我!!”我气红了脸,反驳。

蓝海琴,你又在骂我傻的话,我回家肯定扎个小人,然后每天用脚踩!!气死我了!!

“这样啊,我来说好了…你们高家的帮派名字是‘静凤帮’,海琴的则是‘灵龙帮’。你妈妈不告诉你应该是有苦衷吧,你最好别问你妈,不然我们就死定啦!!”沈建峰说。

“真是的!!每一次都一样,凡是介绍就介绍你的就好了嘛,连人家的帮派都说,白痴。”蓝海琴送沈建峰的头一个痛痛的‘肉包’……

“哎哟哎哟!!人家好心嘛~”沈建峰自恋。

“你们所说的‘红雀帮’又是指哪家的帮呢?”我好奇地问。

“就是蓝海琴的青梅竹马,巫秋韵,巫家的帮啦。巫家的帮派较特殊一点,因为她的帮的武术是中日和拼的。”沈建峰挤眉弄眼。诶?不怪得上次学校打架的时候,他说过他是空手道的……

后面的话还好,但前面那一句——青梅竹马?!!

“蓝海琴的…青梅竹马??”诶诶?!不怪得巫秋韵一直找我麻烦啦!原来是看我不顺眼啊。那时在小巷打架的时候,巫秋韵说过我让她在蓝海琴面前丢脸,原来是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啊……

“找死了啦你!!!”说毕,蓝海琴又送了他三个‘大肉包’。

…… ……

~··思绪飘回现实··~

“青梅竹马…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?”我纳闷。诶?我在想什么啦…算了,他们青不青梅,竹不竹马又关我啥事??还是安安分分睡觉啦!!!想毕,我便倒头,呼呼大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··`#`··~

第二天~

诶诶?!
我今天才注意到,原来巫秋韵和我同班!!不过,一直以来没发现她也很正常,因为她就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,要人发现?也是蛮难的…不过听说嘛,我来这间学校就读之前,她可是班花哦……不过因为我的到来,她的人气一直下滑呢…不怪得她会对我恨之入骨吧。

那么,我是怎么注意到他和我同班呢?因为今天上课,她的名字被老师叫到,我才发现的呢。他是因为上历史课时打瞌睡,被老师叫去课室外罚站的…

今天休息节前的最后两节的体育节是上我的最爱哦——自由翻筋斗。就是你怎么翻都行,就是要翻两个筋斗就好了。

“巫秋韵。”老师点了她的名。

她应了老师后,就先慢跑,在加速,最后整身跳起翻了个筋斗。然后双手着地施力,再往上跳,翻多一次筋斗后才落地。咦……身手不错嘛。

“高青蓉。”呃…一会儿就到我了。

我向老师微微一笑后,就直接加速跑,用脚在地上施力后大力跃起,再抱着脚在空中翻了个筋斗,全场‘哇’了一声,我再重复回刚才的动作,形状就像一个 " M "  字般,再以一个优雅的姿势落地。这么一来,我赢得了全场包括老师的掌声。

我在一旁飘飘然~,巫秋韵则在一旁咬牙切齿……

慢慢地,女生都把筋斗翻完了,轮到男生的时候了。

沈建峰的动作干脆利落,既不快又不慢,身手很好……看来他的武术是跟我有一般的水平,不容易对付啊……

蓝海琴的身手也很好,以柔克刚,应该是暗器高手……看来他的武术也一样和我不分上下,很难分高低啊……

下课了,我和紫寒就到食堂用膳。吃饱后原本想回到班上,但却莫名地被和蔼可亲的校长叫到校长室来了……

满头雾水……
校长室是给顽皮做错事的同学进去的啊……
我这个安分守己,乖得不得了的学生,
怎么也有进校长室的一天啊啊啊?!!!

“你就是大名鼎鼎的高青蓉吧?”校长笑着问。

“不敢当…不敢当。”我回应。什么大名鼎鼎啊?可是,当我见到巫秋韵也在校长室里,我大概明白校长的意思了。我的心不禁七上八下……难道巫秋韵向校长告状说我打架了??如果是的话,我的一世英名不久被毁了??惨惨惨…冷汗直冒……

“校长爷爷今天叫我来此,有啥事啊?”我用甜甜的声音问。哼哼,我都叫你爷爷了,你还不跟我客气??

“小青蓉啊,今天叫你来也不会是很大件的事啦…”校长果然对我客气了。

“那是什么事呢,校长?”我依然甜甜的问。好一个拐弯抹角的校长!!

“是…巫同学决定和你来个‘校花大比拼’,以分出谁是学校里最漂亮的,所以来向我申请。我想这件事,应该也要向小青蓉你商量吧?”果然,好一个‘和蔼可亲’,喜欢闹事的校长啊!!

不过……
向巫秋韵来个比拼??
蛮有趣的嘛……
好!!就看你怎么玩!!

“我答应。我也想和巫同学分个高低。”我微笑。呃…深一点来讲是笑里藏刀!!~

“好,规矩是这样的,你们先选出你们愿意显露在同学们面前,所改变的样貌的词。”校长一本正经。

“诶?显露在同学们面前??”我不解。

“是啊,意思就是让同学们看了你们的样貌后,在对对看你们所给的词,若同学们觉得你们所改变的形象符合你们所提供的词,再来投票啊。”校长说。

“哦…明白了。那么就由巫同学先说吧。”我望向巫秋韵。

“我的改变形象所用的词是‘高傲’和‘艳明华丽’。”巫秋韵一脸得意地说。

是啦是啦!!我知道你有钱,但也不必那么炫耀吧?!

“那么,小青蓉你呢?”校长问。

“我就要‘谦虚’和‘清纯简朴’。”我特地和巫秋韵唱反调。哼哼,我们看着办吧!!

“好,我都记录了,明天我会把这个通告贴在布告板,让全体师生投票吧。”校长笑了笑,继续说:“好了,你们可以回去了,比赛就正式开始咯,明天就好好表现一番吧!”

“谢谢校长。”

我步出校长室,想:“呼呼,幸好被叫来不是因为打架的事,上天保佑!~”

而在另外一个角落里……

“哼…‘谦虚’和‘清纯简朴’??看来青蓉他是没钱的可怜鬼吧?哦呵呵呵…高青蓉,你就准备认输吧!”巫秋韵一脸邪笑,做出一种‘胜利在握’的样子……

放学后,我和紫寒连蹦带跳地跑回家。

一到家,我和紫寒就一起七手八脚地改起我的形象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`#`··~

呵呵,抱歉哦。最近离开学的日子超近了,我会很少上部落写小说咯…先在这里对有追看我所写的小说的读者道歉『深深一鞠躬』… 因为我有可能很久才更新了『深深再鞠躬』,拍写~(此为不规范华语,别学哦)『深深三鞠躬』……不过,我也会更新,只是,各位读者得委屈你们一点点了,因为小说不会那么快出炉了……『最后一次鞠躬』…但我也希望各位能继续支持我,因为,你们的支持,永远是我的推动力哦!!~ n _ 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