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~``第三章``~

 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`''·#·''`~

“妈妈…我们高家与蓝家和沈家是世交么?怎么没听说啊??”放学回到家,我便开始向妈妈抛问号弹……

“是啊……很多年了咯,在你爷爷的、爷爷的、爷爷的、爷爷……”

“拜托啦妈……说重点啦。”我没耐性了。

“啊啦。。。哎哟怎么说咧,世交呃…就是世交啦……去冲凉吃饭。”他虽然是我妈妈,但神经却粗得大条。。。耶?不对,妈妈好像有事情瞒着我…算了,管他是什么世交,总之就是在我爷爷的、爷爷的、爷爷的、爷爷的那年开始结拜为世交的……呵呵,我真聪明,一推理就推理到了~(自恋-ing)

“我做完功课才吃饭!留点儿汤给我哦。。。” 我不理妈妈,‘咚咚’地跳了上楼,楼下传来妈妈的声音:“这孩子真是的……”我一打开房门,就吓了一跳!!


“哈咯!!~”紫寒躺在我床上,向我打招呼。


“诶?你不是…在学校吗?”因为在我回来之前,老师叫紫寒去贴通告…


“贴完就回来了啊…而且是刚刚回来哦…”


“怎么没看到你啊?”我不可置信。


“因为那时的你好像沉迷于推论哦…我嘛不打扰你咯~”

“呵……到底那两位分别姓蓝的和姓沈的是什么人呐??……”我沉思。

“我先冲凉,你慢慢推理吧~”紫寒踩了西瓜皮______ 溜~

我‘瞪’的一声躺在床上,慢慢思考……思绪飘回4个小时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··`*#*`··~


“请问…你是高峰清…的孙女吗?”那位阳光男孩问。

“诶??!你…你认识我的爷爷?!”我惊讶地问。

“真的是呀??太好了~我叫沈建峰,他叫蓝海琴,我们都是你的同班同学,请多指教哦!~”阳光男孩说。哇,好好听的声音~~

“要介绍,介绍自己就好了,连人家也一起介绍,笨蛋。”冰山王子那冷酷的声音一瞬间破坏了阳光男孩那温暖的声音。

“等等等……为什么你认识我爷爷??”百思不解。

“因为啊~我们两个的家人和你的家人是世交啊……难得有见面的一面,太太开心了!”

“呃……世…世交??”我把眼睛开到最大。旁边的花痴们嫉妒得全部都用眼睛秒杀我…= ="

“唔。。这里人多了一点,丫头,你就在明天4点就到‘神圣的地方’去,我们会在那边meet你的。再见。”蓝海琴用酷酷的声音说,说完就拉着沈建峰走了。。。

“……”噢,我肯定是神经病了,竟然有两个这么帅的男生做我的世交,肯定是因为我们高家上一代累积了很多福分的结果~

等等等!!!‘神圣的地方’……他们怎么知道那一个地方的??…真奇怪,他们肯定不是普通的学生!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`#``··~


思绪飘回4小时后~~

我火速地冲进厕所冲凉、再火速地扒了两碗饭,就跑回房间,坐在电脑前。

“喂…你干嘛?……呃??你…你做黑客??”紫寒捂着嘴,轻声说。

“我要查蓝海琴和沈建峰的资料,看他们是何方神圣!”电脑,做黑客,我都是无师自通的哟…要得到他们的资料,自然不可以光明正大,要偷偷摸摸才行!!~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呀呀!!”我差点喊了出来。

“怎么啦?…呀呀呀!!~”紫寒一看,也跟着我一起‘呀’了……

“噢噢~~帅帅帅!!我找到了!~”我开心地哼。

沈建峰


··>来自梅洛市,是‘宏都企业集团’下一任的老板。父亲是企业家,母亲是教武术的。
··> 性格开朗,幽默,是一位和高青蓉小姐有得比的武术家。

什么啊??有得和我比??哪里有可能……我继续我往下看……

··>千万富翁,成绩蛮好的,超出名的自恋狂,喜欢跟女生一起拍照,但据说拍一张收费约100令吉。

哇……100令吉…我可以吃一个星期了…再往下看…呃?没有了。。诶,才一点点而已。

蓝海琴


··>来自平太市,IQ两百的超级天才,年年学业和运动都拿第一,是亿万富翁蓝海威的儿子。

“天啊……原来他…他就是蓝海威的儿子!”紫寒说。


··>性格超、超、超冷酷,没人看过他微笑,母亲是教武术的,他是和高青蓉小姐同水平的武者。不喜欢拍照,讨厌拍照,如果有人敢去拍他,那个人就会遭到相机被毁的厄运。曾说过:“只有我的未婚妻能见到我的微笑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为什么!!!为什么个个的武术都‘比’我强???”我往下看,没了。

“都不够仔细,嗨呀呀……”紫寒打了个欠。

“呼呼,唯有……慢慢地观察了…”

“今天的功课我在学校完成了一些。。。你呢?”

“啊呀呀!!还没做到啊________”我立刻翻开作业本,细心地做起作业~(青蓉可是出了名的功课狂哦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``#``·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