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~``第二章``~

 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当_____当_____当_______”

“呼呼,终于休息节了…梅洛市的老师比平太市的老师还罗嗦…委屈了我的耳朵!”紫寒无奈抱怨。

“不觉得啦…不过老师们都蛮好的。”我和他唱反调~

“碰…”紫寒一不留神,被某某女生撞了一下。某女并没有因此道歉,惨了惨了。。。我心中为那位女生祈祷……紫寒的‘嘴巴战争’开始了………

“喂你!!!你走路不长眼呐?!我这么一个人站在这里,你都看不见?人的眼睛要在1.5度才算没近视,没远视,没老花…劝你去配副眼镜……” 噼里啪啦~紫寒说得好享受,某女哭得好凄凉……

“嘿!!你干嘛欺负我的朋友??呃……”一位长得蛮漂亮的女生问道。他的头发是褐色的,眼睛是深红色的,里面好似有把火,要把紫寒烧了似的,但他一看到我……

“是你朋友不小心撞到他没道歉。”我轻轻带过,不想惹事。

“诶?你就是高青蓉啊?她是你的朋友?不怪得那么泼辣嘛…”那位漂亮女生说。

“什么…你,有胆说多一次!”我已经磨光了我的耐性,被他激怒了。

“呃。。。其实我要赶去看帅哥,不小心撞到你,对不起。。。你们就别吵了好吗?”某女说。

“帅哥?”紫寒不屑地问。

“在前面而已。”一望去,诶,果然好多女生哦……(说花痴应该会更恰当)

“喂,前面的同学们!!大家看,原来高青蓉和她的朋友都是那么的泼辣!!”漂亮女生竟往前方喊。果然,全部人头都转来这里,窃窃私语:

“那个高青蓉是武术锦标赛冠军的那位吧?”
“是呀是呀……巫秋韵说的是真的吗??” 喔,原来那位漂亮女生名叫巫秋韵!!
“他是我崇拜的偶像呢…怎么也一样泼辣?”

(被冤枉了……呜呜!!可恶!)

那边隐约好像也有两位男生,不过太多女生遮住了,我只看到他们的头发…… = =

“这位同学,麻烦你别惹事!”我翻秋韵一个超大的白眼。

“武术锦标冠军?哼…我是空手道的,要不要较量啊?!”秋韵说。

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!”我再也无法忍耐下去了。紫寒摇了摇我的手,似乎叫我别闹事;但我已经彻底被激怒了,此仇不报非君子!!!

“哇哇!!那边好像要打架了咧!!~”五分之三的女生都跑来看热闹了。

“我应该……在5分钟里就能把你打倒吧?”哼哼,死定了!!!

“我……可以在少过一分钟内就把你击败!!紫寒,计时!”我对她说。

“他说他可以在一分钟内击败秋韵哦…真的吗??”女生们全部投来不相信的眼光。

“青蓉。。。唉……好的。。”

“开始…计时!!”

我们摆了个应战的姿势,秋韵先左手一拳过来。我轻易地躲过攻击,使出本小姐绝招‘凤龙巅峰’(因为气昏了,使出了高家的密派武功之一),一脚踢到他的右手,因为她以左手先攻,所以她一定是左撇子。她以脚还击,我用手拍过她的脚,“瞪”地一声从地面跃起,毫不留情地踢中她的脸,谁叫他那么不要脸!!她因被踢而重心不稳,最终倒地。我来个‘仙女飘天’的筋斗,站稳在地上。

“停,…紫寒,报时。”我不屑地说。

“哇!!青蓉…你破纪录了!!才用了30.9秒!!”全场把嘴巴开到最大,对刚才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,连声赞道:

“哇!了不起。。。真的是在一分钟之内耶!!”
“真的好潇洒,好迷人,好帅啊。。。”
“诶。。。秋韵那个家伙哭着跑掉了咧。。。”某人A指着秋韵‘逃跑’的方向。
“这叫夹着狐狸尾巴逃!!我就说了,青蓉哪里是泼辣的女孩啊…”某人B说。

“紫寒。。。我们去别的地方吃。”我拉了紫寒的手,满意地微笑,准备闪人……

“唔!…请问。。。”一把磁性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,有人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。我回头一看,天…天啊。。。说他是帅哥…一点也不为过!!

他有着一张超俊美的脸,五官都超精致,留着一头黑色的头发…最让人着迷的是他的眼睛是紫色的,望进去让人感到温暖,有种阳光男孩的感觉。。。OMG。。。太太帅了!!后面还有另一个帅哥呐。。。可是他就没有阳光男孩那么温柔的样子……

他那精致的脸容配上深刻的五官,加上帅气的中长发,再配上麦色健康的皮肤,是超超超帅的哟!~但是整体来说他都冰冷得像冰一样,眼睛是深蓝色的,像正在发亮的蓝宝石,望进去让人感到有点害怕和陌生、不过,他全身散发着一种王子才有的气质,他真像冷酷的冰山王子……噢,明白为什么刚才那位某某女生为什么急着要去看他们了。。。

“什么事吗?”我用一种跟陌生人讲话的语气问。不行……我不可以花痴,因为花痴等于白痴…要清醒…清醒……

“你……是高峰清的…孙女吗??”阳光男孩眨了眨眼睛,问。

“诶??你…你认识我的爷爷??!” 我惊讶地问+喊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``·#·``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