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~``第四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··`#`·· ~

‘神圣的地方’,是指梅洛市里只有武者知道的地方。那里是个秘密修炼地(平太市也有),这些秘密修炼地都是为武者而开,但只有知道暗号的武者才能入进。那边都很灵,有求必应…不过武者们必须为自己的要求付出代价……


“哼哼……约了人家4点见,现在都已经4点半了啦…不过,这里的秘密修炼地比平太市的漂亮多了… 一个许愿井直立在园亭中央、井的周围都有很大的空地让人修练武术、四周都是许愿树,好漂亮的古景哦……”我一人自言自语。

“丫头,你是不是有病啊?对着空气说了半天话……”一把可以让炎热的夏天都变成冬天的声音从我头顶上传了出来。我把头昂上去看……

“臭混蛋!!你在许愿树上面待多久了?!”我翻了他一个大白眼,这混蛋几时来的?!

“在你刚到的时候我就已经在上面了。为什么?”蓝海琴懒懒地说。

“可恶!!你不会叫我一声啊?害我在树下等这样久!”我生气地埋怨。

“请问我有这个义务要叫你吗?你有叫我叫你吗?”他反问。

“呃…这…”我顿时语塞。

“没话说了吧?那就上树等啦。”蓝海琴懒懒地转过头。

“诶?那个…沈建峰还没到吗?”

“嗯…他每次来之前都会遇到意外的…”

“意外??”我惊讶。

“哟,你这丫头很烦啊……”突然,整个修炼地在我眼前模糊了一下,我识趣地闭上眼睛,当我再打开眼睛时……

“哇……风景好漂亮哦~诶!!我…在树上??”我不禁喊了一声。

“你很吵啊,闭起嘴巴欣赏啦。”

“你…你不要跟我说是你把我带上来的…”我放轻声量,但还是惊讶地问。我从这角度望向他,他的脸好帅好帅……不行不行…ANTI — HANDSOME !!!

“如果我说是我把你带上来的…你又会把我怎样?”蓝海琴是笑非笑地说。

“那我得说你的轻功很厉害…”我毫不吝啬地夸赞他。

“……”他别过脸,沉默。

“呃…问一下,你说沈建峰遇意外…那些是怎么样的意外?”我打破沉默。

“嗯…比如他的粉丝或亲卫队拦住他,要他签名拍照什么似的……”我把嘴巴张大,OMG ……这个沈建峰果然是自恋狂…… = ="

“那…你呢??”我问蓝海琴,因为他跟沈建峰一样帅,那么既然沈建峰有亲卫队,那他……

“我?我当然是爬树来的。”

“爬……爬树?”我想到在山里的猴子爬树的情景。堂堂一个帅哥竟然用爬树避开亲卫队…我想了不禁觉得好笑。

又是一阵沉默。我望着前方的风景,让微风吹过我如丝的秀发,好爽的感觉哦……

“喂,你知不知道关于许愿树的传说?”蓝海琴开口说话了。

“当然。传说在每逢中秋节时,把你的愿望写在一张纸上,再装进瓶子里,挂在树上。那么,愿望会被嫦娥帮你实现。不过,一把瓶子封锁就不能再把瓶子的盖打开,不然里面的仙气就会流失,愿望就不会成真了。”这是爷爷告诉我的。爷爷?!

“对了!!你们怎么知道我是高峰清的孙女?你们又是谁?你们又是何时成为我高家的世交?”我竟然忘了我来这个地方的目的!!我一口气问了蓝海琴三道问题。面对我的问题,蓝海琴有点措手不及。

“对不起。”他对我说。

“为什么对不起?”我问。

“在沈建峰还未到之前我是不能告诉你的。”蓝海琴说。哇咾,这个答案足以让我喷血!!

“哼,那个沈建峰一到我肯定把他打死,现在已经5点了!!蓝海琴,你下次叫他跟你一起爬树来!!”我生气地喊道。

“他不会爬树的啊……”蓝海琴无奈。

“这样你叫他去死吧!!”我无奈地说。

哎哟哟……怎么那么倒霉啊。。。沈建峰你给我记住,我不会放过你的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~


你们说结果怎样??我说…结果我在5点半就走人了。气死人了啦!!不过呢,我觉得冰山王子不会很坏啦…虽然有时白痴了点。。。

“高青蓉,中午放学的时候(我是早上班的)你自己一个人溜去外太空了啊??”面对紫寒的质问,我唯有扮傻子对他傻笑,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失约是因为去了秘密修炼地。

“Sorry啦…唔,为了陪罪,这个星期六就陪你到'' Ice-Queen ''吃冰淇淋…好不好嘛?~”我哄到。

“真的啊??那么就原谅你这一次!~”紫寒笑嘻嘻地回答。

呜呜~钱币啊钱币,我又要在你身上插翅膀了…… T^T

『---星期六 · Ice-Queen冰淇淋专卖店---』

“呼呼~好久没来这里吃了,好怀念专卖店独创的薄荷味冰淇淋哦~”紫寒一脸兴奋。

“嗯,上一次我们好像是在两年前来梅洛市比赛时来光顾过对吧??”我说。

“总之,现在就入店吧!!”糟,噩梦开始了……冒冷汗。。。。

“老板,给我薄荷味的冰淇淋,这个柠檬味的也拿来吧…唔?这个芋头味的好像也不错,拿两个来吧……”紫寒差不多把menu里的冰淇淋全点完了…

呜呜呜。。。吃得我好心疼。。。

终于,紫寒摸摸她吃饱了的肚子,满意拉着我的手,离开。

唉……谁叫我自讨苦吃,明明知道紫寒是大胃王还约她吃冰淇淋……呜呜!!~

“走小巷比较快到家,青蓉,我们就走小巷吧。”紫寒说。

“哦。”我回应。

哪知,一到小巷就遇到了巫秋韵一行人,包括保镖和女仆。哇塞,出个街也要这么多人陪同?看来这个巫秋韵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哦。。。

“冤家路窄啊…”我随口说。

“高青蓉…那么巧啊??”巫秋韵的脸黑得像包青天一样。

“紫寒,我们走。”我懒得和这个废人说话。

“慢着!!高青蓉,你让我在蓝海琴和那么多人的面前丢脸,我今天要报这个仇以发泄我的不满!!”巫秋韵喊道。

“你叫我停下来我就停吗?会听你的话才是白痴吧?等下我怕你又哭着跑掉哩,不说了…告辞~”我继续往前走,头也不回并向他摆摆手。

突然我感觉身后有股风吹来,我识趣地躲过。嘿,原来巫秋韵叫保镖来偷袭我咧~

“找死啊?紫寒,我很久没向男生宣战了,这里有五位保镖,我们分了打吧~刚吃饱,正好可以和几位饭桶打架减肥。”我轻松地说。

“好啊,某人活不耐烦了。”紫寒说。

在小巷里,一场战争即将爆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