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~``第一章``~

 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,是一位精通武术的淑女,不过,当我一打起来就完全变了个人似的。很多人不知死活,喜欢来找我麻烦,我也只能狠一点了。。。

“呵!”……我转身,再踢上一脚,那位对手便狼狈倒地。呼呼~


“5比0……高青蓉胜!!”老妈拉开嗓子喊。


“…这位。。。你还好吧?”类似关心,但里面夹杂着一丝讽刺的声音从我嘴里传了出来。

“总算领教了国际武术锦标赛冠军选手的厉害了。。告辞!”那位男对手愤怒离场。我喘了一口气。。哼哼,就凭他要和我PK武术?应该还要等多50年吧。。。

我,姓高,名青蓉。IQ两百的超级天才,留着黑瀑布似的长发、鹅蛋形漂亮的脸容、一双清澈如水的碧蓝色眼睛高高在上,下有小巧的鼻子和粉色红润的樱桃小嘴。有功夫底子,爱和人家PK(尤其是PK辩论和武功)。父母亲是开武馆的,是我们平太市最出名,流传了整7代的“高家武馆”。

“青蓉殿下好帅哦!~”
“是啊……好潇洒啊~”
“高家的武术太酷了~”

花痴们围在武馆外,看着我并对我指指点点。。。算了,我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“喂喂!!这条路你们爸爸爷爷买的啊?别一直围着大门,统统给我滚开!!”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我的知己兼师妹——宫紫寒来探我了。

他可是和我一样PK辩论很有水准的哦,我们时常组成一组,去参加辩论比赛的。上回那两位不知死活的家伙和我们在嘴皮子上下功夫,现在不知在还在哪里哭泣着呢。。。敢和紫寒PK的,也只有我而已,若让别人和他PK,那对方肯定还没PK结束已经哭得唏哩哗啦了…嘻嘻。

“集合!”老妈喊。顿时,在老妈面前都竖立着整齐的队伍。

“今天就练到这里……大家可以休息了。”

“谢谢师母!~”我们全体向她轻轻鞠了一躬。完毕,我便扭头往大门望去。哇噻……这些男生到底是不是男生啊?竟。。。竟然好像3岁小孩子般,不顾形象趴在地上哇哇大哭!……紫寒未免狠了一点呐。

“谢谢各位光顾,我要关门了,掰掰!”我没好气地把紫寒拉进武馆,“碰”的一声将门关起,隔绝了门外的花痴。(叫白痴应该会比较恰当吧…)

“师姐,我特地带了便当给你哦,有你最爱的圆卷寿司噢~”紫寒对待我和对待别人就是不一样。。。

“辛苦你了……喂,不用叫我师姐啦,我命令你叫我名字就好了!”

“哦…青蓉啊,明天你就要到圣洁高中上课了咧,作为转校生的感觉很不好受哦…”紫寒说。

我往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,说:“是你不好受而已吧?…再说,你还不是一样和我读同班…听说那边的水准好像很高咧…紫寒你怕不怕?”

“嘿哟,你别忘了我IQ好歹也有一百八啦!小看我…”

唔……最近有5团师弟师妹们要到梅洛市去比赛,而且好像是要待在那儿起码2年喔……所以老妈就和老爸在那里租好了一间礼堂,在那儿训练好师弟师妹们。结果我也因此和紫寒转校。……紫寒,算是我知己吧……他的父母亲到国外去办公,所以他暂时住宿在我家。

唉,明天……会是怎么样的一天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``*#*``~

“咳咳,今天有两位插班生插入我们这班哦…两位同学,进来吧。”班上吵闹了一点,不过待级任老师这么一说,班上突然静了下来。

“吱~”我推开生锈了一点的钢门,与紫寒走了进去。

你猜他们的反应如何?……他们全部把嘴巴从桌子张到了地上。。。老师也明显愣了一下,战战兢兢地说:“这…这两位同学,请来个自我介绍好吗?”

“我叫高青蓉,从平太市转来的,请多指教。”我不屑地说。

“呃…我叫宫紫寒,也是从平太市转来的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紫寒有点害羞地说。

“她…她她叫青蓉耶…不就是在今年为我们国家争光的国际武术锦标赛冠军咯?!”
“哇,真是名不虚传,她真的好漂亮啊……校花要退位了吧?”
“她很冷酷耶……要不要和她做朋友?”
“那位叫紫寒的同学好像很容易害羞哦。。。蛮卡哇伊的。”
“是咯是咯…好想认识他们哟!~”

课室里突然吵闹起来,老师连续喊了几声也不见情况好转,我唯有。。。

“老师,请您把耳朵捂起来好吗?”我向紫寒打了个眼神后对老师说。

“呃??……好吧,不过请你别搞花样。”老师用双手捂着耳朵。

我向老师笑一笑后,往黑板走去,再拿起一根粉笔……

“哧伊__________”我把粉笔出力地往黑板写去,粉笔与黑板亲密地摩擦,造成超刺耳的声音。顿时整班又静下来了,全体同学包括老师茫然地望着我。我无奈一笑,把粉笔交到老师手上,说:

“老师,您可以继续讲课了。”

顿时,老师明白了我刚才的举动。

“青蓉,你刚刚是因为吵闹而这样做的吧?”哦,好可爱的老师…

“当然了。。。”我说。

“你真能干!这一班已经是全校公认最吵的一班,连校长也不能管的班竟然让你那么轻松就搞定了……”老师惊讶。

“这办法是我和紫寒想出来的。。。”我谦虚地说。

“哦哦。。。好,你和紫寒就坐靠窗的那两个空位子吧。”

我点点头,和紫寒在全班保持安静的情况下走了过去并坐了下来。

“好了。。。我们上课吧!”

……………

简单来说,老师把我与紫寒和另外两位同学对换身份,我变成了班长而紫寒则变成了副班长……过后,我们就开始上课了……

我就说了吧,像我们IQ这么样高的人,若在学校视为普通同学是多么的浪费啊…幸好我们还有班长可当……不然就像“英雄无用武之地”这句谚语了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