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~``第五章``~

先声明:本故事由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倘若故事有错别字或语言不通顺,请留言告诉我,我会再做更改。谢谢合作^ 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··`#`·· ~

浓浓的火药味持续蔓延在狭窄的小巷里……

“呃…”我望了望四周围,还好没人,不然我的一世英名全毁在巫秋韵手上了。

“我们上!”保镖的首领一声令下,全部手下都冲向我们而来。可是……

“巫秋韵,你的保镖中看不中用啊……”我边打边嘲笑道,一位保镖被我踢出战斗…

“可恶…你们这些饭桶,连两位女生都打不败,亏我还给你们这样高的薪水!!”巫秋韵边骂边跺脚。

“对不起大小姐…她们真的很强啊……”那位保镖说,下一秒便很没出息的昏了过去。

不到十分钟,5位保镖都好像死了般躺在地上动也不动。嗨哟,这些保镖的三脚猫功夫哪里可能比得上我们高家的正宗武术呢?

“巫秋韵,要不要连你都打啊?”宫紫寒邪笑地向巫秋韵逼近,巫秋韵都不禁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师姐,要打她的左脸还是右脸?”紫寒把手伸出来了。

“打右脸吧。”我一脸轻松地说。

“呃…青蓉,欺负我会让你蒙羞的…”巫秋韵战战兢兢地说。

“So??现在这里又没人,紫寒,打下去。”

当紫寒正要一把掌给她时……

“这两位姐姐,求你们放过我们家大小姐吧…”巫秋韵身后的女仆突然都向我们鞠躬求饶。

“放过?理由?”紫寒收回在半空中的手,我面向女仆们问。

“我们会被老爷责骂的,求姐姐开恩……”女仆依然鞠着躬说。

切,我还以为女仆们是对他家的大小姐忠心耿耿,原来是怕他家老爷啊……

“你们…唉,都站直来吧,看在你们的份儿上,我就饶了你们家的大小姐,但是,如果她要是再用这种肮脏手法对付我们的话,我就再也不会心软了。紫寒,我们走吧。”我不想惹事,所以就大恩大德地放过了巫秋韵,转头就拉着紫寒闪人。

走了一段距离,确定巫秋韵没跟上来后,紫寒对我说:

“青蓉,你为什么要放过巫秋韵这个小人啊??我刚才真想一把掌给她的。”紫寒嘟嘟嘴。

“紫寒,记得高家的武训吗?‘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’。”我说。

“唔……有道理。”

我们再往前走,高高在上的太阳照射在我们的脸上,我自然地用手遮住太阳,没想到,这一遮竟然让我看见坐在树上,帅气十足的蓝海琴和抱着树干,狼狈十足的沈建峰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··`#`··~

“扑哧…哈哈哈……”我忍不住大声地笑了起来。

他们大概听到了我的笑声,把头转向我们这边来。笑饱了,我才收起笑容。

“青蓉啊,你没发烧哦?怎么看向那边狂笑啊……哈哈哈哈!!!”这次轮到紫寒笑了。

沈建峰也许知道我们在笑什么了,不好意思地从树干上‘滑’下来,结果没站稳,又跌了个狗啃泥。幸好附近都没人,不然就成为众人的焦点了!~ 哈哈…笑死我了……不对!!我还没报仇呢!!沈建峰那家伙上回害我等他那么久,不行,我得追问下去!!!

“嗨。”沈建峰看我们向他走去,先向我们打个招呼。

“哈咯!~”我们两位女生嘴角上还挂着浓浓的笑意哦……

“沈建峰,你刚刚在干什么来着?”紫寒偷笑。

“呃…我…唔……”沈建峰尴尬地望着我们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“高青蓉,上回你不是叫我叫他跟我一起爬树来吗?我现在就正在教他爬树啊。”蓝海琴冷冷地说。咦?怎么蓝海琴跟上回说话时的音调不同的?…好像少了一种调似的……

“呵呵…抱得很像无尾熊耶……”我笑着说。

“哎呀,你们就别笑我了好吗?”沈建峰闷闷地别过头。

“好,就不笑你,不过沈建峰,你还欠我一个交代哦。”我严肃地说。

“等等等…你们到底说什么啊?什么上回、什么爬树的…”这边只有没到过秘密修炼地的紫寒不懂我们在说什么。

“我们正在说一件没有干涉到你的事…麻烦你可以先把青蓉借给我们吗?”蓝海琴是笑非笑地说。

“呃…嗨,那好吧。”紫寒‘依依不舍’地看了我一眼后,就闪到远远去了。

“喂,姓蓝的,什么叫把我‘借’给你们?我是人不是东西好不好?!”我没好气地翻了他一个白眼。”

“总之,现在就到秘密修炼地去,我们在那儿聊。”他无所谓地耸耸肩,说。

“呃…可是去那边的路途上一定会遇到亲卫队的…”沈建峰无辜地说。

我顿时石化。。。

“那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?快练习爬树啦!!”我狠狠地骂他。

当我正和两位帅得惊天动地的帅哥一起吵吵闹闹时,我并没有发觉到,一座建筑物旁有一双深红色的,正注视着我的眼睛。这双眼睛的主人暗暗对着黑暗发誓:

高青蓉……我不会让你有好下场的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`#`·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