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~·第十五章·~

“呼呼…呼喝…”

可恶,喘死我了,为了一张票,竟然在路上横冲直撞:
首先撞到了一只杂种狗;
接着撞到了一位欧巴桑;
再来撞跌人家的冰激凌;
最后撞到一位盲人爷爷……


AT LAST……
“买…买到了……”沈建峰挥了挥手上的门票。

“哎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我无奈地摇摇头,接过门票,入场。


雪心游乐场是成人般的游乐场,里面全部以雪为主题,并分为很多很多个部门!!!

溜冰,滑雪板,冬天roller coaster…… 还有很多服装店、首饰店、手信店、及各种各样的小食档口!!!

“哇~~好丰富耶!!!”我忍不住擦了擦约三尺长的口水。

“So?过去看看吧!!”

“呀~。。”他握着我的手,大步大步地往前走。

扑腾…扑腾……

噢买尬!!!他在干什么!!!

我很无语地注视着我们那交握的双手,冷汗不断从我的手心冒出…

现在怎样??

需不需要抽出我的手??

抽?
不抽?
抽?

……

管他,就当我这次是误打误撞的,我没有抽出我的手,任由他牵着。。。

“这一个档口!!就这一个!!~”我的眼睛不断乱瞄,最后停在一个粉色档口前。

“呃?…射中三个木偶,可得一只小熊;射中六个木偶,可得一只Medium size的小熊;射中十个,熊只任你挑选…。。你确定…你要这个??”

沈建峰笑着问。
好帅哦~咳咳!!

“嗯!不过咧~我要你帮我射。”我寻他开心。

“OK。”他无所谓地耸耸肩。

他走到档口前,说:

“老板,给我一支枪。”他帅气地说。

他旁边站着一个男生,苦着脸说:

“先生,别射了,这根本就在刁难人嘛!!”

“我要试试。”好酷的一句。
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那位男生摇摇头,准备一副‘你不可能射到’的模样站在一旁。

良久,老板抬了一把枪给他,说:

“小伙子,这游戏从没有人赢过呐。最多也是抱得一只小熊而已。”

“是吗?我倒想破这记录呢。”他说。

“好。开始咯!!”

一只只木偶钻了上来,每只在四秒后又会钻回下去。

……

沈建峰平日就有一对鹰眼,这种东西,可能难倒他咩?

灭哈哈哈哈———本小姐不信这种东西会难倒他。

举枪、
瞄准、
发射。

他的动作干净利落,绝不拖泥带水,连连十抢全中!!

那位男生和老板都把嘴巴长得老大。

“喂,我办到了。你要哪一只?”他温柔地微笑,问。

“Thank you 啊~~我要…右下角的那一只!!”我像个女王般下旨。

我所谓的那一只,是我一眼就看中了的熊熊。它全身圣白色,颈项边绑了一个玲珑的粉蓝色蝴蝶结… 超可爱的!!

“来,你要的天使熊。”老板呆呆地把那只熊拿了给我。

“天使熊??”

“是啊,那是本店最引以为傲的泰迪熊呢!小妹妹,你眼光不赖哦。没想到,你的男朋友眼力真是很好啊,还是头一个能全中十个木偶的帅哥呢。”老板傻笑,说。

男男…男朋友?!

“老板你误……”我刚想澄清,但那‘会’字还没有说出,就已被建峰捂住了嘴巴。

“有缘再见~”建峰在把我拖走前,丢给了老板这句话。

很害羞呢~不过心里却温温的,很开心耶…
真糟糕,我不会喜欢上他了吧?!

惨了惨了,脑里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!!!

甩掉甩掉!!!!


“接下来要去哪里呢?”我抱着天使熊,边抚摸边问。它的毛发好柔软哟~

“这个地方嘛,你肯定喜欢。”他开心地说。

“喔?这么有信心?”我眯起眼睛,微笑。

眼前出现了一行大字:雪的溜冰场。

“咳咳…我没学过溜冰啊,我看玩别的吧。”苦笑。

“你不会,我教你。总之,你没有反抗的机会,走吧。”他微笑。

啊啊啊?!

进了溜冰场,刺骨的冷风从里面飘来。

我们租了两双溜冰鞋和一个小柜子。(柜子用来放背包与熊熊嘛)

“走吧。”

他穿上溜冰鞋后,说。

“我说。我根本不会呀呀!!”我无力地抓着铁杆。

呜呜呜…本小姐不会啊。

“看好啦。”

一阵旋风飘过,我定眼一看,沈建峰好像一只冰天鹅般,自由的在冰上挥步。

帅帅…帅死了~~

绕了个圈后,他神气地说:

“你也可以像我一样。相信我。”

“啊?”

“把手给我。”他伸出了他的手。

我把我的手给了他,刚好对上了他那清澈的双眸。

“我今晚肯定可以让你像天鹅般在冰上滑动。”他神气地说。

“沈建峰……”我望着他,他微笑。

他一用力,就把我拉到了冰地上。

“放轻松就行啦,相信我吗?”他温柔地说。

“嗯。相信。”

高青蓉,你要争气一点!!
溜冰这种小事儿,难不倒你的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··#·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