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~``第十八章``~

今天星期一呢…

我的化妆师+服装师宫紫寒,为我配了一系列的衣着:

我穿上了一件粉色双层小背心、套上了一件黑色女性外衣、穿上一件黑色香格里拉短裙、套上一双粉色泡泡袜、鞋子则是黑色打底的Lowdy包鞋。今天不放头发,而是规规矩矩的,任紫寒用条粉色发圈帮我绑了个PP的马尾。我轻轻打了浅浅的粉底,不易发觉。涂上了透明唇膏,搞定!!~静女一个,登场了哟!!

“好了哟~走吧!!”紫寒一脸得意地背上书包,尾随着我。

“唉,开放衣着的学院就是不好。”我小声地嘀咕了一句。冷不防……

“什么?!”紫寒从背后弹了出来,问道。

“啊——啊~天气真晴朗啊,上学上学!!!”我连忙转个话题。(虽然离话头远了点。)嘿哟,若给那丫头听见,我高青蓉的命,保不了,保不了啊……

『离学校不远的走廊上』


“O · HA · YO!!”身后传来了一把磁性的男声。

“诶…沈建峰?呵呵~OHAYO。”我转头礼貌地笑了笑。定眼一看……

沈建峰今天穿了件圣白色的T-Shirt,打了个松垮垮的蓝色领带,穿了CHEETAH牌的牛仔裤,杠着把黑色的吊式书包走来。他今天好帅哦,紫色的双眸显得特别漂亮、眼睫毛像蝶翼般一抖一抖的、黑色的头发让他显得特别帅气、健康的象牙肤色把他整体衬托得十全十美!!

“嫉妒啊,沈建峰怎么那么漂亮~”
“他好帅啊~让他陪上我一天我已经心满意足了~”
“沈学长、沈学长!!摆个POSE吧!!”

他都还没走来,整个走廊就围满了人,而且清一色,全是女生!!!

“巴嘎。”

一把冷冷的声音飘过,四周温度顿时下降。

我定眼一看…

一头酷酷的中长发,小麦般的健康肤色,一双蓝宝石般的眸子,丰满但灰粉的嘴唇蠕动着,慢慢地走了过来。他穿着名牌的宝蓝色衬衫,打了条黑色的领带,背着黑色的书包,踏着整齐的步伐走着。看他那不可一世的样子,我突然发现字典里‘高傲’这个词好像是专门为他而设的!不过,他身上所散发的王者气势,我只能赞一句:绝帅!!!

很快的,令一窝蜜蜂又围着他打绕了。

“海琴学长帅呆了!!”
“名不虚传啊啊啊,我就是为了他才转到这所学院的!!”
“他可是从幼儿园就占着校草这个位置了呐!!”
“被他所迷的女生比饭粒还多呢~”
汗,饭粒居然和花痴扯上关系??

他身手敏捷,飞快地蹿过花痴大军团,踏步走到学院。经过我身旁时,他低嚷了一句:“昨天,失礼了。”便这样经过了去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。我沉默,又不是你的错,你不必为那巫秋韵的所作所为向我道歉。

“喂。”一个人影从树上倒了过来,吓到我和紫寒。

“建…峰……??”我好奇地说。

“嘘嘘嘘!!我摆脱她们了,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爬树到学校去?”沈建峰坏坏地说。

“唔……”我考虑着一半,被一把声音打断。

“好啊好啊!!青蓉走,我们上树去~”紫寒亮了亮双眼,说。

“你…你你……”我气得无语。臭师妹,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做师姐的啊?!

“算了,我看我不能哦,你们慢慢吧。”我突然想到一件事,摇头说。

“WHY?!”两位同时异口同声地问。

我装着脸红,指了指裙子,建峰立刻明白我的意思。

“不能不要……”他的那个‘紧’字还未说出口,一阵尖叫声就划破了这个场合。

“沈建峰在那边,在那边!!”接着一堆女生往这一边冲了过来!!

“哈哈,我看我还是先逃亡吧,课堂见!”接着就消失在树堆中。

我和紫寒面对面微笑,走进了学院。

【教室里】

我百无聊赖地转着笔,无聊地望着历史老师。他正在滔滔不绝地讲着沉闷的历史课。好无聊,好无聊啊……我望向窗外,蓝天白云的,好舒服。鸟儿在天空翱翔,自由自在,多么爽哟。无奈无奈,我扭过头,继续听讲。

好不容易,我熬到下课了!!“下课。”历史老师沉沉的声音仿佛是天堂的钥匙,那句‘下课’,仿佛就是打开天堂之门的咒语!!钟声万岁~!!

我和紫寒肩并肩地走出教室,在食堂吃着妈妈为我们做的意大利面便当。在美味的诱惑下,我三两口就解决掉了意大利面。

“紫寒,我先回教室放便当盒,你不必等我,吃完直接回教室就好了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紫寒慢慢享受着意大利面。

我步出食堂。在转个角就到教室的时候…

“嗨,青蓉!”沈建峰,我们又见面了,他后面还跟着一位冰山王子。

“唔?什么事啊?”我问他。

“这个,你试试唱,我特地找给你的,看看我的曲子还是海琴的哪个你比较可以掌握。”他把一张纸传到我面前。

“《知足》?”我望着沈建峰。

“我听过你的嗓子,这首歌你可以试试。”沈建峰信心十足地说。他身后传来了一身闷哼。呵呵,某人不服气啊。

“…OK,我知道了,我试试。”

“好啦,我们先去用餐,掰掰~”沈建峰可爱地挥了挥手,拉着冰山王子走了。

我看着手上的歌词……

五月天的《知足》,

这首歌——我好像小的时候在哪里听过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