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~``第十六章``~

~·本人亲自编写,谢绝抄袭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·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低温3度。

在这诺大的溜冰场里,一对青少男女正在铁杆旁站着。
那位男的正在教导那位女的各种溜冰方式,女的也很注意听。


“OK!我讲了那么久,到你溜给我看看了。”沈建峰认真地说。

“唔…”

我慢慢向前溜去,但是身体摇摇摆摆的,不够平衡。
诶…原来溜冰也得先打好基础啊……

“No no no!你还不明白,先把右脚跨前,像这样…”

沈建峰边教边做示范。

……

“我试试。”

我一脚跨去,忽然,脑海里奔出个模糊的印象来。

怎么…

我仿佛学过这一切…
好像有个人,也是一直在旁指导着我…

他不是妈妈,不是爸爸,更不是紫寒。
他是……他是谁?!
怎么…记不起了??

“溜出去!加油啊~”那把声音说。

我吸了一口气,闭起眼,两脚往前快速溜了出去——

这一切,我仿佛…学过了。

凭着一身武功底子,我快速地绕着溜冰场打转,以一个完美的弧度换了方向,一步猛地跃起,再以一个漂亮的打转,慢慢停下。

我轻轻地张开眼,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!!

我办到了?真不敢相信,我办到了耶!!

“呐呐~是这样吗?”我晃了晃身子,轻松地留到沈建峰面前。

他瞪大着双眸,瞳孔里装着满满的惊讶——

“怎么啦?溜…溜得不好吗?”我怯怯地问。

“你的进步速度,我可跟不上啊。”他难以置信地打量我。

“我…不懂。”

“哦哦!你是不是早就会溜冰了啊?”沈建峰试探性地问。

“我不懂。不过我总觉得,我好像小时候…已经试过了。”我脱下溜冰鞋,说。

“……”

“好吧,时间到了,我现在去更衣,待会大门口见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唔。”他帅气地脱下防冷外套,然后走向我。

“怎么啦?”我好奇地问。

男士更衣室在左边啊,他是不是忘了怎么看WC的牌子啊?!

“这个……”

他靠近我,在我耳边低低地说了一句话。
热热的唇风从我耳边吹过,弄得我心痒痒的。

“维持体温,这个给你。”他塞了一包东西给我。

“诶——”我低下头,是一包巧克力!!

“记得吃,我去更衣咯~”他冲我微笑,掉头走了。

我眨了眨眼,愣了一下。
送巧克力而已嘛,怎么须那么…那么亲密啊?!

死了死了,我拍拍脑子。
天啊…我今天怎么了啊,一直胡思乱想!
谁啊,借我把锤头吧,干脆我直接敲下去算了!!
甩头甩头,别乱想,高青蓉,给我滚去更衣!!!

墙后……
一位男子靠着墙蹲了下来,满脑子想着刚才所发生的事情。

她的转弯、跃步、打转、急停的方式竟然和‘她’的方式完完全全一样!!

难道……


他一直辛苦寻找的那位心仪女孩,

是她?!

2 comments:

  1. 好想知道他们俩究竟是什么关系哦~
    快快更新啦~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