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+改变改变!!+

唔~

最近得空了一点,就从自己所写的小说的第一集看起…
总觉得,自己思想慢慢地变了。

是的,
以前六年级的思想与写作水平,
哪里能和现在初中一的媲美呢?

我莞尔。

是的,总觉得,
写小说,会慢慢迎着思想走向另一个轨道…
现在的我,
不知又长大了多少呢。

虽然吖…
自己的写作水平处于半桶水状态,
不过捏,
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是啊…
现在的我,感觉好像…
又长大了,哪怕,
一寸也好,一厘米也好,
我会继续攀高,继续加油,
等待着创出蓝天的时间,
等待星夜里冒出的一颗闪亮星星~~

所以呐…
从第十六集起,
我会改变我的写作方式,
不会再‘对白多过重点’…

是啊…不小了,

得开始学会改变了~

^____^

1 comment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