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~``第十七章``~

我看了看手上的腕表。腕表上显示着10:44p.m。
真是不知不觉啊,快十一点了。

“很感谢你哦,愿意陪我。”我浅浅地微笑。

建峰耸耸肩,说:

“也没什么啦。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此刻,他的眼里竟闪过不易察觉的温柔,但瞬间他的眼神变得很沉默,从他眼里,我抓不出他的任何情绪,沈建峰刚刚不是好好的吗,他…他怎么了啊??

“实在很感激你,陪我度过了我的生日。”我微微鞠躬。

“什么?!今…今天是你的生日?!”他的瞳孔突然放大了一倍。

“嗯。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哟~”我摸了摸天使熊,它太可爱了啦!!~

“不客气。那么晚了,要不我送你回?”他突然恢复了原本开朗的样子,问。

“不必了。我自己可以啦~那么,晚安。”我向前走了几步,回头向他摆摆手。

“那么…好吧,晚安。”


我走在路上,心情不禁大好,快乐地哼着歌,阔步向前走。
路上的商店开始打烊,路灯渐渐亮开…
梅洛市的夜景不赖嘛~


【到家】

“妈,我回来啦。”我拉开嗓子。

“生日快乐啊~宝贝!!”妈妈快乐地抱着我,説。

“谢谢噢老妈~”我开心。原来回到家,家里还有份爱,继续给着我关怀啊~

“这个给你,生日礼物哦。”妈妈微笑。她拿出一个很漂亮的礼盒,递给了我。我接过了礼盒,发觉里头沉甸甸的。

“妈,里面……”我好奇地问道。

“自己上楼打开吧~”妈妈乐呵呵地说道。

“谢谢哦,妈…”

哒哒哒,我上了楼。

“宫紫寒!!!”我‘砰’地一声推开大门,里头正吃着冰淇淋的紫寒吓了一大跳。

“嘿…嘿…青蓉,打…打工回来啦?”他战战兢兢地问。

“喏,属于你的工钱!…我说啊,紫寒小姐,求你别胡乱再给我跑去打工啦,你的烂摊子,好难收拾耶!!!”我生气地质问。

“Sorry……我下次不敢啦。”他尴尬的吐了吐舌头。

“没·有·下·次!!!!”我吼道。

“好好,没有下次!绝对!!”他吞下最后一口冰淇淋,说。

“那就好,我今天不追究啦。”我放下天使熊和老妈送给我的礼盒,重死了。

眼尖的紫寒一看就发现不对劲了。

“那个…没理由老板送你熊啊?”他抓住了我的把柄,对我做出了攻击!!

“…… ……”
汗!!现在怎样??没办法了,豁出去了。我娓娓道来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。



“那个巫秋韵,我要让他死·无·全·尸!!!竟敢如此嚣张,本大姐看他活不耐烦了!!”紫寒听了,开始为我打抱不平。

“所以,我打算还回他那一巴掌。”我悠闲地说。

“不多不多,让我宫紫寒去搞定好了!!”紫寒她冷笑着,打了个响指。

“NONO!用武去报复太便宜了他。”我随手拿了本日历。

“那青蓉你的想法是??”

“还有三天便是情人节了呢,看来‘形象大赛’接近尾声了呐~”我故作轻松。

“我明白了,让她在大众面前失礼+让他输了这场比赛?”紫寒问。

“BINGO~”我毫不吝啬地给予她夸奖。

“灭哈哈哈,青蓉的鬼点子变多啦~”紫寒说。

唔,还不过瘾吔~

“还有……”我得意地打开我的记录簿。

“还有?”

“啊~有了,歌唱比赛会在情人节过后的后四天举行,不如我在嗓子下一下功夫试试。”想到要在大众歌唱,我就起了一身疙瘩。不过,为了报复,哦呵呵呵~得罪我的,我不可能就这样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,尤其是你——巫秋韵!!!

“噢噢噢!!明白了明白了~嘿嘿,青蓉什么时候鬼点子这么多啦?”紫寒一脸冷笑。

我笑而不语。

“那么我先去洗刷,不打扰。”紫寒从我笑了笑,便走向洗手间去。

我坐在书桌椅上,细细地打量着那份沉甸甸的礼盒。礼盒上绑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礼物纸是用上粉蓝色的蝴蝶图案包成的。呀~有张卡。我打开一看,直接愣住。

“致:十七岁的女儿
记得吗?女儿,你曾说过的句话:
愿我能像精灵般唱出动听的声音,
真希望自己能有像夜莺的金嗓子。

这个,就当这是你老妈子的心意,
这可是选了好久好久才决定的哟。
希望你会喜欢,比赛好好加油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老妈”

“难…难道——”我疯狂地拆开礼物纸,眼前的物体让我的眼眶湿了。

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展在眼前,精美的雕刻使它更古典,漂亮的宝蓝色是盒子的主色,带点梦幻的它真的好像精灵界中的宝盒!!

我慢慢地把它打开……

“叮叮叮~♫ ”一阵清脆好听的琴声从盒子内部绕了出来。一位‘芭蕾公主’慢慢地从盒子内部上来,慢慢地旋转。我慢慢地陶醉在琴声里,这首曲子是…《May Be》吧?好听~

我梦寐以求的典型音乐盒——
好…好高兴……好高兴啊~~~

“妈妈,谢谢你。”我低语。

我把它关起,摆在橱的第二格。镶在音乐盒上的宝石闪烁着, 亮出了微弱的光芒。

这个星期日,意义非凡。

2 comments:

back to top